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贺兰县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“七一”系列活动
2023-07-03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3-07-03

  时间砥砺信仰,岁月见证初心。近日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“七一”系列活动。


image.png


  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“感人瞬间”微视频《你就是旗帜》。影片中的榜样人物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信仰、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风采,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,是具有很强先进性、代表性、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,榜样人物事迹真诚感人、彰显高尚道德情操、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。


image.png


  我院五名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、《习近平著作选读》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》等内容进行分享。通过读原文、悟原理、话心声,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、核心要义、精神实质、实践要求,引领全体党员干警用声音传递力量,深刻体会奋斗历程艰辛艰苦,如今的成就来之不易、极不平凡,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、筑牢思想根基。

  为支部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,赠送生日贺卡,并合影留念。随后,干警们面向鲜红党旗,高举右臂,用铿锵有力的声音,重温入党誓词,以饱满的热情传递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,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矢志不移和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。

  最后,全体党员干警高声合唱经典红歌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,在嘹亮的歌声和欢快的旋律中,活动圆满拉下帷幕。


image.png


  通过此次活动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“第一身份”意识,不断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,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,以坚强的党性、务实的作风、振奋的精神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努力为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深入发展作出贡献。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